•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沈阳发布:用人需求过万!农大春季校园招聘会,毕业生“挑花眼”

    【来源:    日期:2024/04/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3日,第五届全国农林人才大会战、2024年“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现代化大农业发展先行地”优质特色消费品行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沈阳农业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禾丰体育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旨在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持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吸引来自20个省市的近3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万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设立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咨询区、综合服务区、征兵政策咨询区、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区等,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征兵政策咨询、医疗服务等就业服务。

    据了解,招聘会全力促进农林专业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发挥农、林、牧、渔及相关产业特色,集中人才资源,围绕新时代辽宁“六地”“现代化大农业发展先行地”目标定位,引导和鼓励优秀毕业生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重要支撑。

    自去年秋招以来,该校面向2024届毕业生召开线上、线下大型招聘会10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到校宣讲或校招的用人单位近5000家。通过各种形式到校校招的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数合计23万余个,全力为大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新闻链接:用人需求过万!农大春季校园招聘会,毕业生“挑花眼”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