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中国国防报:沈阳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党员苏东旭矢志军营终圆梦

    【来源:    日期:2023/06/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感谢母校培养,让我获得知识;感谢党组织培育,让我光荣入党;感谢祖国挑选,让我圆梦军旅……”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人武部组织的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上,预定新兵代表苏东旭的发言,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

    “苏东旭,沈阳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预备党员……”提起这个长相清秀的小伙子,该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孙志华竖起大拇指。读研期间,苏东旭曾荣获“2022年国家奖学金”、辽宁省“互联网+”比赛一等奖、辽宁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等荣誉,在国际期刊上发表SCI一区检索文章,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

    苏东旭的父亲曾是一名雷达兵,耳濡目染中,他对军营生活一直怀有憧憬。平日里,苏东旭对军事题材的影片和书籍很感兴趣,是同学们眼中的军迷。在完成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硕士研究生学业后,苏东旭毅然放弃准备充分的博士考试和高薪就业机会,选择参军入伍。“我要把学到的科技知识,运用到部队建设。”苏东旭说。

    今年上半年,苏东旭参加区人武部组织的役前教育训练,以综合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苏东旭坚定地说:“我一定不辜负父母期盼,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摘自2023年3月23日《中国国防报》2版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