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东北新闻网: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举行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日期:2023/05/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依托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综合试验基地设立的附属小学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仪式上,附属小学聘请4名基地专家担任少先队校外辅导员,并颁发了荣誉聘书,水利学院郭成久教授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课。

    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的设立,是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依托大学优势资源开发农业特色课程、拓展学生教育培养途径、落实“五育”并举的实践探索,旨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内心播下生态文明的种子,深入了解农业知识、积极参与农业实践,进一步厚植“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情怀。接下来,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将通过定期开展专家讲座、进行研学实践等方式,开设生态文明教育系列科普课程,积极打造“走出去、请进来”的融合课程教学模式。

    东北新闻网新闻链接:http://edu.nen.com.cn/network/education/edudsjy/2023/05/30/518089223698387876.shtml

    沈阳发布: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小学举行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syfb2021.com)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