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辽宁征兵:坚持务实创新,推动征兵宣传见实效

    【来源:    日期:2023/03/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增强适龄高学历青年的国防意识,激发大学毕业生的参军热情。近日,沈阳农业大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校园闭路电视、多媒体平台、微信咨询群等途径推动征兵工作落实,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掀起了参军报国热潮。

    学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征兵宣传片

    校党委武装部集中精力在提高宣传质效上下功夫,通过成立巡回宣讲团,在学生一线建立征兵工作“桥头堡”,确保征兵政策讲实讲透,确保宣传范围全覆盖;通过建立“征兵交流群”,打通学生征兵咨询最后一公里,力争全天候服务应征学生。筹备春季征兵以来,微信解答咨询问题累计近千条。

    通过校、院两级微信平台开展广泛宣传

    政策咨询全天在线

    《军事理论》课堂展开征兵宣传

    政策宣讲团走进学院开展宣传

    今年春季征兵中,该校毕业班及研究生报名和参加体检的人数远超去年同期,应征学生纷纷表示,向往火热军营,渴望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Lf8ffqD6d8dnsYKHdzksw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