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新华社:辽宁乡村振兴“媒体、产业携手行”启动仪式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

    【来源:    日期:2022/06/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9日,在辽宁省乡村振兴局、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沈阳市沈河区政府指导下,由沈阳农业大学、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台)、中国广电辽宁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同心向圆》辽宁乡村振兴“媒体、产业携手行”2022年度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

    《同心向圆》系列活动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是沈阳农业大学发起的“乡村振兴‘四大员’社会实践”活动、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台)辽宁卫视发起的“严选优质家乡味儿”活动、辽宁卫视与辽宁康辉国际旅行社联合发起的“‘乡’约辽宁 一起‘村’游”经典乡村游活动和中国广电辽宁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中广电5G助力辽宁乡村振兴”活动。

    系列主题活动将汇聚多方力量,聚焦服务乡村振兴,助力青年社会实践、创业增收,服务农副产品创优创效,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品牌效益,增加市场知名度,开展以助力打造辽宁省优质产品产业品牌为目标,以“辽宁好物推出去、全国好物引进来”为宗旨,讲好家乡故事,提升家乡幸福感。


    新闻链接: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0919862?channel=weixin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