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央视新闻:点对点 屏对屏 农业专家特派团助力春耕

    【来源:    日期:2022/04/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眼下辽宁全省的春耕工作即将开启,沈阳农业大学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组织本校农业领域的专家组成技术团队,与学校在各地的驻村科技特派团、种植基地协作,充分利用微信群、网络直播、线上会议与实地帮扶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精准化技术培训和科技指导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农户、合作社等在春耕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和突发问题,力争不误农时保生产,以实际行动助力辽宁乡村振兴。

    截至目前,沈阳农业大学在春耕备耕期间为辽宁全省各市县累计示范推广新品种86个,推广配套栽培技术80项,建设示范基地53个,开展各类培训94场,为保障春耕备耕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科技支撑。

    新闻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item_id=10297990003859710158&track_id=FB54C153-D8BE-4525-88A1-3CF83238E975_671794245420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