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沈阳发布: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管理研讨会在沈阳农业大学召开

    【来源:    日期:2021/10/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1日,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21年管理研讨会在沈阳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2所农林水高校的代表参加会议。

    沈阳农业大学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谭洪波主持开幕式。陈启军指出,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是农、林、水等农口高校实验室工作的高端会议,学校将充分利用本次会议向兄弟院校学习设备共享、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建设经验,推进学校资产管理等工作更好开展。

    会议上,与会专家围绕高校实验室安全治理体系和能力、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和大型设备共享等方面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并和与会代表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讨论现场代表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王建鸿作总结发言,他说专家报告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有很好的指导和启发意义,为农业高校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借鉴。并表示将把农业分会打造成为思想交流平台、共建共治共享,进一步提升研讨会的服务功能和学术功能,为各单位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成果展示和推介机会。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总控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共享服务平台和实验材料采购平台实体商城。


    新闻链接:https://app.syfb2021.com/app/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7/10974.html?isShare=true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