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北国网:爱心助学超市进校园

    【来源:    日期:2021/10/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在校园内新近设立了爱心助学超市,针对特殊群体家庭学生采取点卡消费、无偿发放的形式,每月下发100张面值50点的消费卡,困难学生到超市里持消费卡无偿领取生活、学习物品。截至10月17日,148名学生在爱心助学超市领取了价值万余元的生活和学习用品。

      据了解,近年来该校连续荣获沈阳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奖、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教育部司政司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等多项荣誉,每年发放各类助学金数量150万元左右,受益学生近千人。

     


    新闻链接:https://wap.lnrbxmt.com/new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239803

         https://app.syfb2021.com/app/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7/10714.html?isShare=true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