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学习强国辽宁:沈阳农业大学开展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9/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通知要求,9月19日,沈阳农业大学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党委书记刘广林以《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传承弘扬沈农人优秀品质》为题,为全校2021级新生讲授第一堂思政课。

    党委书记刘广林

      课上,刘广林勉励广大同学要继承发扬沈农的优良传统,传承沈农人优秀品质。要形成感恩情怀,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具备明辨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树立一种使命担当,有“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担当和自信;要保持一种有为状态,有理想、有朝气、有学识、有能力,在大学里有所作为,不虚度人生。

    开学第一课现场

      全校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辅导员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2600余人现场聆听“开学第一课”。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811709390142711250&t=1632364357146&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item_id=16811709390142711250&ref_read_id=0a13949d-e61d-464c-a941-2a501ade132d_1632366648722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