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沈阳日报:沈阳农业大学“音乐党史”宣讲受欢迎

    【来源:    日期:2021/06/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3日记者获悉,沈阳农业大学12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指导下成立“音乐党史”宣讲团,深入校内各单位及邻校街道社区、农村开展理论宣讲。截至目前,宣讲团在校内外宣讲了15场。

      “音乐党史”宣讲形式新颖,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音乐艺术相结合,采取党史讲述、歌曲欣赏、合唱互动等多种形式,突出艺术特色,增强宣讲实效,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宣讲团在备课中汲取了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的“中共党史艺术化课程建设研究”“艺术教育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践研究”等研究成果,并相继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专家、沈阳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家对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悉,该宣讲团已被列为辽宁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宋宇 通讯员张宜军(摘自2021年6月15日《沈阳日报》A03版)

     


    新闻链接:https://epaper.syd.com.cn/syrb/html/2021-06/15/content_121053_13510917.htm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