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沈阳日报:沈阳市科技创新平台科技特派团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日期:2021/06/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日,沈阳市科技创新平台科技特派团助力乡村振兴暨沈阳农业大学科技引领村党支部领办农民合作社启动仪式在法库县秀水河镇现代农业示范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启动仪式是沈阳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年”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大型主题活动,也是沈阳市科技创新平台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节点。市科技局将以发挥科技创新平台技术、人才优势服务乡村振兴为出发点,以科技创新平台为重点,全年组建选派50个科技特派团,对口服务至少100家企业和合作社,科技服务涵盖大田、果树、蔬菜、食用菌、林业、养殖业、农机、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同时大力支持协调驻沈高校院所有效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推动科技成果本地转化。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岳雨(摘自2021年6月3日《沈阳日报》A03版)

     

    新闻链接:https://epaper.syd.com.cn/syrb/html/2021-06/03/content_121053_13464579.htm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