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学习强国:沈阳农业大学举行合唱比赛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    日期:2021/05/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2日,沈阳农业大学在学校世纪会堂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合唱比赛。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合唱比赛

      来自沈阳农业大学各学院的12支参赛队伍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表达沈农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时代同发展、与沈农共奋进的坚定信念。

    林学院合唱《南泥湾》

    食品学院合唱《追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合唱《灯火里的中国》

    大学生艺术团管乐西洋乐团演奏《歌唱祖国》

    水利学院合唱《同一首歌》

      本次合唱比赛是沈阳农业大学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策划的活动之一,通过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发挥优秀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激励广大青年铭记党的奋斗历史,肩负强农兴农责任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1594422119909234950&item_id=11594422119909234950&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21245992030&showmenu=false&ref_read_id=820d331f-9129-4af7-a67a-60bbc7f8d4ed_1621328138421&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