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沈阳晚报:莺飞草长 春回校园

    【来源:    日期:2021/04/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繁花似锦,芳菲尽染,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里的沈城高校,春色摇曳,桃花烂漫,伴着书香味儿,万般美好就这样扑面而来。

    952学生领取属于自己的“春天”

      4月的沈阳农业大学草长莺飞,清风徐来。银杏树枝繁叶茂,红枫林婀娜多姿,月季花多彩绽放,红豆杉闪亮校园,到处充满生机勃勃,充满活力。

      去年春季,农大后勤处校园绿化团队先后完成园艺植保楼周边庭园、校前区、一教南区域、水稻所庭院等8个区域的校园绿化任务,栽植树木品种27个,1768棵。在引进树种上也做了很多尝试,引进新品种欧洲小叶椴、厚朴、玉兰、蓝杉、馒头柳等97棵。

      除了感受校园春色,学生们也可以领养一份属于自己的“春天”。几天前,农大携手微博协会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目前,绿植领养一共发了一百多盆,952人参与活动。(摘自2021年4月8日《沈阳晚报》07版)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