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辽宁日报:沈阳农业大学科技助农显成效

    【来源:    日期:2021/03/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3日,沈阳农业大学教师在新型日光温室内指导学生培育温室高糖番茄及无土栽培生菜等技术。

      近年来,沈阳农业大学采用智能化设施和先进栽培技术,在现代化日光温室中培育一批适于轻简化和机械化且在产量、品质、抗病性、抗逆性等方面有重大突破的新品种,特别是温室高糖番茄。它采用自主研发的栽培基质,利用水肥一体化设备,营养液配方肥水供给全程可控,有效地提高了节水效率,降低了病虫害发生率,提升了农业生产效益,在科技助农、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突出成效。(记者 赵敬东)


    新闻链接:https://wap.lnrbxmt.com/new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188873&userId=MzI5MjA=z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