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沈阳统战:沈阳农业大学归国留学专家吕杰教授团队研究成果被辽宁“十四五”规划建议采纳

    【来源:    日期:2020/12/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从中共辽宁省委政策研究室获悉,沈阳农业大学归国留学专家吕杰教授为组长的研究团队提供《关于充分发挥辽宁东部地区生态资源优势的建议》的研究报告内容详实、数据丰富、观点鲜明、逻辑清晰,为研究室起草《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制定辽宁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供了有益启发,有关内容被采纳到《建议》中。

      2020年7月,辽宁省人民政府聘任吕杰教授为省“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组副主任委员,聘期5年。其研究团队形成的《关于充分发挥辽宁东部地区生态资源优势的建议》报告,就完善辽东地区生态资源补偿机制、辽东地区绿色产业发展模式、发挥辽宁东部地区生态资源优势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制度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杰,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1993年1月至1994年2月在德国波恩大学农业政策研究所进行合作研究与进修,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辽宁省特聘教授、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人才,沈阳市优秀专家、沈阳市领军人才等。教育部高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国家林业局高校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外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辽宁省省级现代农业发展战略科技创新团队首席专家,辽宁省省级重点新型智库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基地主任兼首席专家。辽宁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学科评议组成员、辽宁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阳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沈阳市人大咨询委员会委员等,发表的学术论文被CSSCI、CSCD收录60余篇。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8XRb8CMkC_TXiRssegxwg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