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沈阳新闻:2020乡村振兴盛京论坛在沈阳举行

    【来源:    日期:2020/10/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5日,2020乡村振兴盛京论坛在沈阳隆重举行。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陈健出席论坛并讲话。沈阳农业大学校长陈启军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词。相关专家学者、政府部门领导、涉农县市区领导,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新兴农业经营主体代表,乡镇领导、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代表,行业协会、新闻媒体代表等共计80余人现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高质量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之路”为主题,通过主旨报告、第一书记论坛、品牌成果发布、金融惠农产品发布、“1+5”产业振兴高峰对话等环节,围绕“产业是高质量可持续的乡村振兴之路”“建设国家农高区,打造乡村产业发展战略高地”“‘中医农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等专题开展深入交流和研讨,分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的经验。

      “2020乡村振兴盛京论坛”是辽宁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社科共同举办的2020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由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和沈阳农业大学联合组织,同时邀请有较大影响力的新媒体和企业参与协办,以备立足东北走向全国。论坛每年举办一届,长期规划中将实现研讨、发布、交流、展示多元并举,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乡村振兴的“博鳌论坛”。首届论坛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共有 11万余名网友通过新浪网、腾讯、人民网、网易、一点资讯、新农业、12316等主流新媒体线上与专家进行互动。(记者于险峰)



    中国农网新闻链接:http://www.farmer.com.cn/2020/10/17//wap_99860699.html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