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辽宁日报:珍惜粮食 从我做起

    【来源:    日期:2020/09/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中小学生从小树立“节约高尚,浪费可耻”的意识,8月31日,沈阳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大东区和睦路小学分别开展了以“珍惜粮食,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沈阳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田间测量水稻长势,直观感受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大东区和睦路小学的学生来到地铁站,号召市民珍惜粮食,饭店用餐如有剩余饭菜,要打包带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节约粮食不仅要从自己做起,还要让父母、亲人加入到光盘行动中。辽宁日报记者 万 重 摄(摘自2020年9月1日《辽宁日报》A10版)


    新闻链接: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ad/con/202009/01/content_83775.html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