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新华网:沈阳农大研究生的暑期生活

    【来源:    日期:2020/08/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进入暑假以来,沈阳农业大学的研究生们紧抓暑假空闲时间,在学校实验室、农业教学科研基地、自习室等地做实验、查资料、写论文。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有序进行。 新华社记者 杨青 摄

    8月3日,在沈阳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蔬菜学专业的研究生在温室大棚查看甜瓜生长情况。 

    在沈阳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蔬菜学专业的研究生在查看水培番茄的生长情况。 

    在沈阳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蔬菜学专业的研究生在温室大棚查看西瓜生长情况。

    在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昆虫专业的研究生在实验室进行昆虫分子生物学实验。

    在沈阳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蔬菜学专业的研究生操作气相色谱仪对乙烯进行检测。

    在沈阳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蔬菜学专业的研究生在温室大棚查看棚内温度、湿度等信息。

    在沈阳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蔬菜学专业的研究生在温室大棚查看甜瓜生长情况。

    在沈阳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蔬菜学专业的研究生查看白菜幼苗生长情况。

    在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昆虫专业的研究生在实验室进行昆虫显微注射。

    在沈阳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蔬菜学专业的研究生在温室大棚查看西瓜生长情况。

    在沈阳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蔬菜学专业的研究生在温室大棚查看甜瓜苗生长情况。

    在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昆虫专业的研究生在实验室提取昆虫样本。


    新闻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photo/2020-08/03/c_1126319381.htm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