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今日辽宁:沈阳农业大学战“疫”不停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    日期:2020/04/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疫情防控期间,沈阳农业大学积极动员组织创新创业导师,充分利用教育部公布的22个免费开放的在线课程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和学习,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积极整合优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通过中国大学MOOC、智慧树、雨课堂等方式面向学生开展教学,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学校还把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深度打磨的项目,依托“沈农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沈农火炬社”校级创新创业社团公众号陆续推出“23个问题带你了解‘互联网+’”“从青铜到王者,商业计划书十四式”等系列推送。师生反响良好,成效显著,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创”。(摘自《今日辽宁》杂志2020年第1期总177期)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