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沈阳晚报:沈阳农大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高校学生返校细节受关注

    【来源:    日期:2020/03/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伴随着沈阳疫情清零进入倒计时,各大中小学相继完成了开学疫情防控演练。与中小学相比,大学生的返校也是同样受关注。目前,沈阳的大部分高校都是“全国招生”,学生来自天南海北,因此,返校的预案要相对复杂一些。大学啥时返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对于返校的日期,各高校要等辽宁省教育厅的通知。目前,沈城的各大高校在积极进行网上授课,同时也开始为学生返校做准备。3月18日,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从沈河区马官桥街道了解到,经过各方面的充分准备,3月17日,辖区内的沈阳农业大学举办了学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演练完全模式学生返校的情形,高校的学生外来的比较多,因此,要依靠学校和沈河区马官桥街道、沈河区卫生健康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卫生监督执法大队等多个部门共同配合。

      演练现场,在校辅导员扮演学生,开展学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演练。学校领导、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参与演练,针对学生返校报到、报到时体温检测异常、返校入学后体温检测异常、学生公寓公共场所日常消毒、学生食堂就餐安排五项内容各环节,先后在校门、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校医院等重点场所进行。

      马官桥街道相关领导表示,农大学生的返校不光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也是马官桥地区的一件大事,因此对于学校和街道来说,疫情防控工作都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任务,街道会全力配合学校,调集各方力量。同时,通过这次演练,查漏补缺,双方共同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学生返校开学做好充分准备。指尖沈阳、沈报全媒体记者 宁玲


      新闻链接:http://sharezjsy.syd.com.cn/v3/waparticles/10/uTUNInjNwVkX8NCf/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