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帅正新闻:博导当“主播”,沈阳草莓网课开讲

    【来源:    日期:2020/03/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日,沈阳农业大学草莓大棚开课了!

      主播还是个“红人”——辽宁省草莓育种与优质栽培重点实验主任,沈阳农大博士生导师、园艺学科园艺植物生物技术方向学术带头人张志宏。在草莓界,这是绝对的大咖。

      正值春耕,农户们的“求知欲”那是相当的旺盛,抓住这个好时机,草莓不仅能丰收,还会在口感和卖相上高人一等。

      站在红绿相间的“空中草莓棚”里,张志宏第一课主讲“月华”草莓的栽培技巧和病虫害防治。

      利用微信视频的方式,张志宏可以直观地看到学员棚中的具体问题,随问随答,跟直接下到田间地头没什么两样,不知不觉50分钟过去了,课后要是有疑问,还可以线上个别辅导。这样的网课,一周将上三次。

      疫情防控期间,沈阳市组织科技特派员深入农业生产一线,通过“线上+线下”模式、非接触式与实地指导相补充的方式向农户传授果蔬种植技术和畜牧养殖技巧,及时解决农民在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提供科技支撑和保障。帅正新闻、沈报全媒体记者 张文魁 摄 沈阳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沈阳网)编辑丁思文 剪辑


    新闻链接:http://api.syd1948.com/microinfo/blog/microinfo/f424a17a-c300-447a-a0ec-c73e6bf2bd4d?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