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辽沈晚报:校园里的 “蓝色”风景

    【来源:    日期:2020/01/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这是沈阳农业大学勤工助学岗上几名大学生的课余时间里一项工作内容。

      蓝色的马甲,统一标识的送货单车,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17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班学生夏扣娜和小伙伴开开接到订单,早早来到仓库取货,和管理员交接确认完,便载着实验室订购的用品去送货。沈阳农业大学校内实验用品采购平台针对有勤工助学需求的大学生提供工作机会,负责生物试剂、化学试剂、实验耗材、办公用品等小件物品的线下配送,操作灵活,解决了校内最后一公里配送的难题,确保实验用品第一时间送达实验室。而且,还给学生拓展了社会实践经验,也减轻了家庭负担。

      经过一段时间的历练,夏扣娜和勤工助学岗位上的其他同学已经适应了工作节奏,跑遍了校内大大小小的实验室和办公室。“课余时间参加校内配送,锻炼了我的沟通能力,一开始和陌生人打交道有点紧张,慢慢都熟悉了,还结识了许多新的朋友,对专业以外的学科也增加了了解,感觉很充实。”夏扣娜感慨道。辽沈晚报记者 查金辉 文并摄(摘自2020年1月12日《辽沈晚报》A05版)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