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辽宁高校党建:省属高校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9/12/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4所省属高校全部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高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严实标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党员干部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又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纯洁肌体的效果。同时指导967个二级院校党组织于12月8日前全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4553个基层党支部于12月10日前全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73203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沈阳农业大学在民主生活会前,继续保持学深悟透的热度,带头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全面系统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回看学习笔记,重温经典论述的形式,再次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顾,再次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丰富哲理,结合自己主管和分管工作,找准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理论基础。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MunWD78pPBx9H8M8UHFOA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