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沈阳统战:沈阳农业大学党委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2/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党委支持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明显成效。

      沈阳农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刘广林和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启军分别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爱国担当、创新实干”的“院士精神”,坚持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坚持立德树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民盟农大委员会、致公党农大支部等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结合自身特色,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注重参观红色基地、进行红色教育,开展社会服务实践。他们组织党派成员赴本溪抗联史实教育基地,重温抗联史实,回顾合作历程,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命力;到辽中区佑户坨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组织专家为村民免费筛查诊疗心脑血管和牙科疾病,现场指导温室蔬菜种植技术。

      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民盟中央委员、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温福教授牵头主办英文期刊《生物炭(Biochar)》并成功发行,确立了沈阳农业大学在世界生物炭研究领域的主导地位。民进沈阳农业大学支部副主委董胜君教授带领支部成员积极投身于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及扶贫工作,在辽西地区开展了“山杏良种及丰产栽培关键技术”的科技对接及成果转化,推广山杏良种造林1.1万亩,培训技术人员500余人次,发放技术资料6000余份,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对当地林业生产起到了显著的示范和促进作用,产生了较好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无党派人士张志宏教授科研团队选育的草莓新品种“月华”成功走向市场。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纷纷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共识,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能力。(来源:沈阳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undefined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教师座谈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

    民盟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赴本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致公党沈阳农业大学支部赴辽中区佑户坨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致公党沈阳农业大学支部赴辽中区佑户坨社区现场指导温室蔬菜种植技术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P7EwfVjhDRr2dY28B9IyA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