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今日头条: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阜蒙县挂牌成立

    【来源:    日期:2019/12/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9日,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阜蒙县水利局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水利局举行。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院长郭成久、县水利局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书,并为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水利学院专家、教授等参加活动。

    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一行参观了我县三沟精神纪念馆、学习了解了三沟经验、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查看了毛岭沟村水土保持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合作共建座谈会上,沈阳农业大学水利学院专家、教授了解了我县水利发展情况,对我县现代农村水利发展、党建工作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相关业务进行了指导。

    据悉,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成立后,将建立培训机制、沟通机制。水利学院将派出专家教授对我县水利员、水管员、库管员进行业务培训;结合饮水安全、河道治理、水土保持等实际工作对我县水利部门中青年干部及业务骨干进行业务培训,并按需提供不限次数合作交流;利用我县水库、泵站、水土保持工程、河道治理工程等灌溉排水给水工程门类齐全等优势,作为水利学院师生教学实习、实践和科学研究基地,建立起长期合作共赢模式;加强与省水利厅、市水利局和其它水利学院等单位沟通交流与合作,争取省、市水利部门及水利学院对我县水利事业的支持。

    新闻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765818672696001038/?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amp=1575301250&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req_id=20191202234050010129026090266FAAFD&group_id=6765818672696001038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