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省食品质量与安全学会成立

    【来源:    日期:2010/12/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1日,省食品质量与安全学会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成立大会,副省长滕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食品公共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学会成立后,将组织全省食品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咨询服务、厂会协作、科技培训等活动,提高全省人民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引导消费者安全消费,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与国内外食品科技界的联系与交流,促进食品质量与安全科学技术的发展与普及同时,反映会员以及食品安全工作者的意见,维护其合法权益,有效促进我省食品科技产业的良性发展,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摘自10月22日《辽宁日报》)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