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辽宁日报:全省唯一教学单位育种基地在海南建成

    【来源:    日期:2012/02/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本报讯 (左 微 本报记者/朱 勤)记者2月19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沈阳农业大学在海南省三亚市南红农场建成了我省唯一一家教学单位育种基地,该校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温福教授工作站也于2月12日正式挂牌成立。

        沈阳农业大学于2008年开始着手规划建设海南育种基地和院士工作站,2009年11月育种基地试验田启用,2011年10月育种基地暨院士工作站综合楼竣工,基地试验田可同时满足水稻、玉米、大豆、花生等作物育种需要。目前,该校共育成24个玉米品种,爆裂玉米、甜玉米、糯玉米等特种玉米在我国处于领先地位。 (摘自《辽宁日报》2月21日A2版)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