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沈农 >> 正文

    辽宁日报:校园里有了勤工助学岗

    【来源:    日期:2019/10/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1日,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几名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内的大学实验用品采购平台的勤工助学岗位上工作,快速处理着订单,将实验用品进行备货和配送。

    这几名大学生告诉记者:“在校内勤工助学不仅不影响学习,还能锻炼自己,减轻父母的负担。”据了解,针对经济困难大学生勤工助学的需求,沈阳农业大学在校园内开辟多个勤工助学岗位,很受学生欢迎。

    本报记者 万 重 摄(摘自2019年10月23日《辽宁日报》07版)

    新闻链接: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layout/201910/23/node_07.html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