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韩国仁川食品企业家吴鹤龙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    日期:2024/01/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30日,韩国仁川食品产业培育支援中心运营委员长吴鹤龙、韩国仁川食品园区组合理事长任胜浩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斌会见吴鹤龙一行,沈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石福祥陪同调研交流。

    李斌对吴鹤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回顾了沈农与韩国高校合作历程,表示双方在多个领域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食品产业国际交流、技术开发、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持续助力中韩两国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鹤龙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和深入交流,对沈农在食品科学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钦佩,期待双方通过共建中韩食品产业研究院、打造研究生国际化培养平台、拓展韩国高校与沈农交流合作渠道等举措,为韩中友谊不断深化作出新贡献。

    吴鹤龙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辽宁省健康食品营养与创制重点实验室、沈阳市预制菜重点实验室以及大型仪器共享使用平台等。

    沈阳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沈阳药科大学有关专家,我校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食品学院 李冬男)



    审核人:邵俊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