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来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23/06/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0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岩,纪委书记、副主任陈彦宾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农业科技项目成果转化工作。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李岩、陈彦宾一行并介绍相关情况,副校长王铁良、李斌陪同调研。

    刘广林对李岩、陈彦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广林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围绕辽宁(北方)特色优势产业科技发展需求,创新科技管理服务模式,推进产学研协同一体化建设,以先进高水平科技成果促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为我省农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做出沈农贡献。

    陈启军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学校实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总体情况,对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工作上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中心调研组一行主要围绕我校在农业科技项目成果转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成因和应对措施开展调研,重点听取了我校近年来在科技项目成果实施应用、转化、推广及政策激励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随后分别与3个典型团队的骨干成员就科技成果培育、深化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一对一访谈。调研组对我校近年来在农业科技项目成果转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学校北山教学科研基地实地考察了草莓资源圃、设施园艺基地和树莓园。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益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