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灯塔市第一高级中学师生来校开展研学实践

    【来源:    日期:2023/06/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30日,应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灯塔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华率百余名师生来我校开展研学实践活动。副校长王铁良会见李华一行。

    王铁良表示,灯塔市第一高级中学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每年向学校输送众多优秀毕业生,期待两校在劳动育人、实践育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培养更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高素质农业人才。李华表示,希望依托大学资源开展耕读教育,发挥教育合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农业人才。

    研学期间,灯塔市第一高级中学师生参观了校史馆,并走进学院实验室和北山教学科研基地进行观摩学习。学院精心组织了招生宣讲会,2020级田豫樟作为灯塔市第一高级中学毕业生代表,向母校师生汇报在沈农的学习生活情况。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谢柠怿)


    审核人:汤久新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