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农业出版社来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23/05/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6日,中国农业出版社期刊出版分社社长张丽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吴东立会见张丽四一行,原副校长吕杰出席调研座谈会。

    吴东立副校长对张丽四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着力打造高质量有特色教材体系、提升教材建设全过程保障、加大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交流,张丽四社长对我校在教材建设和管理、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共建优质教材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张丽四社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出版部(高教所)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出版部 刘彦伯) 


    审核人:孙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