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来校交流学科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3/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6日,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姜华应邀来我校交流学科建设工作,副校长王铁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双方重点围绕高校学科建设智能化管理以及双一流建设数据监测进行经验交流,并就学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人才培养、形成学科建设文化等进行深入探讨。

    学科建设关系到高等教育根基,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优化布局,锚定建设目标、突出沈农特色、狠抓工作落实,多措并举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农学院、土地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高教研究所负责人,学科建设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曲硕石 李悦平] 

    审核人:高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