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锦州市农业科学院签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建协议

    【来源:    日期:2023/03/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8日,锦州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许远来校,与农学院商讨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并签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农学院从事玉米、水稻、大豆、花生、高粱、马铃薯等作物相关研究的农艺与种业专业硕士研究生将在联合培养基地开展实习实践工作。锦州市农业科学院还将配备第二导师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双方还在人才合作交流、毕业生招聘、学生实践教学、科研项目申请、奖励联合申报、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农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团队带头人参加签约仪式。(农学院 赵新华)

    审核人:李晓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