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陈启军校长访问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

    【来源:    日期:2023/02/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4日,校长陈启军率队访问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并和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杨礼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杨礼胜主任向陈启军校长一行介绍了科技发展中心历史沿革、人员组成和发展情况,就学校关注的中心科技管理、植物新品种保护和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三大核心业务进行了详尽介绍。他表示,沈阳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通过派出项目专员等形式为中心提供人才支撑,协助开展项目管理相关工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交流互动,特别是在政策研究、成果转化等中心工作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陈启军感谢科技发展中心多年来对沈农的关注与支持,就学校近年来大力实施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校友荣校战略取得的发展成就进行简要介绍。表示将继续通过选派优秀中青年教师到中心交流锻炼等方式密切联系互动,在科研项目、成果展示示范、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农业科技政策研究、成果转化示范等领域合作面。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各处室负责同志和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对接,并参加座谈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审核人:李益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