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医院与沈阳航天医院签署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23/02/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2日,校医院与沈阳航天医院共建高水平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陈启军会见沈阳航天医院总顾问卢兰生、院长于晓东、书记张钢一行,副校长吴东立陪同会见并主持签约仪式。

    陈启军对双方在双向转诊、专科共建、人才培养、业务培训、远程医疗、开设就医绿色通道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表示赞赏和期许。对沈阳航天医院的医学专家、医疗水平和“医者仁心”的服务理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是我校首次与医学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对完善校医院医疗保障体系、提高师生健康管理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通过医联体平台整合医疗资源、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卢兰生表示,沈阳航天医院已经与航天中心医院(北京大学航天临床医学院)结成了紧密型医联体并取得系列成果。医院一直秉承服务永恒、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与沈农开展合作将充分发挥优质医疗资源优势,为沈农师生提供全方位医疗保障服务。

    于晓东介绍了沈阳航天医院发展历史、建设规模、医疗条件、五大中心、六大专科及特色科室。表示将通过医联体平台为沈农师生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优质、便捷、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会后,沈阳航天医院一行参观了校医院并为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动态心电图与乳腺超声培训。校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校医院 姜策 文/党委宣传部 韩培 摄)

     


    审核人:郑燃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