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府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来源:    日期:2023/01/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8日,党委书记刘广林、副校长王铁良会见来校洽谈校地合作的普兰店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于永忠一行,并就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刘广林表示,沈农与普兰店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就共同推动普兰店区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达成了共识,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将普兰店区打造成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标杆,形成“辽宁样板”“普兰店经验”,在辽宁乡村振兴事业中贡献沈农智慧。

    王铁良介绍了学校优势和特色研究领域,从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培育、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等方面提出合作模式和发展建议。

    于永忠感谢沈农长期以来对普兰店区农业产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将普兰店区农业产业基础与沈农科技、人才、资源等优势相结合,加快推进普兰店区乡村振兴,实现校地协同发展。

    普兰店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来访。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宗晓萌)


    审核人:李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