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大连普兰店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22/12/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0日,党委书记刘广林率队赴大连市,与普兰店区委书记周振雷举行会谈,并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王铁良副校长和于永忠副区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大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开华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约定,双方将重点在农业种质资源、特色产业发展、农业品牌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产学研融合拓展等方面,有组织、多层次地开展长期紧密的合作,实现校地协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设立布瑞克智慧农业奖学金。校企双方签订了《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接收捐赠协议书》。

    大连市政府、普兰店区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财务处)

    审核人:王海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