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江苏大学高瑞昌教授线上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讲座

    【来源:    日期:2022/11/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5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举办第35期“沈农科技在线讲堂”,邀请江苏大学高瑞昌教授线上作题为“从基金同行评议意见谈申请书撰写”的讲座。260余名师生在线聆听讲座。

    高瑞昌教授从新时代科技基金资助导向讲起,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流程、从同行评议意见谈申请书撰写、申请书的创新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讲座内容全面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高瑞昌教授是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江苏大学食品生物工程与智能装备方向带头人。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重点、面上基金等各类项目20余项,发表国内外期刊论文160余篇,其中被SCI和EI收录100余篇。(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益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