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土环学院邀请宁波大学葛体达研究员作线上报告

    【来源:    日期:2022/11/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7日,土地与环境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暨研究生科技论文写作专题报告会,邀请宁波大学葛体达研究员线上为师生作题为“科学问题凝炼与文献综述写作”的报告。270余名师生在线聆听报告。

    葛体达研究员从国家需求牵引与科技进步的关系着眼,提出科学问题的凝练方向。结合实际案例,从学术论文选题、写作要求、格式和内容的规范性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学术论文文献综述写作的思路、要领和方法,并与师生线上进行交流。

    葛体达研究员是土地与环境学院校外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土壤生物地球化学过程研究,是德国“洪堡学者”、英国“牛顿高级学者”,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食用豆体系土壤与生态管理)岗位科学家。主持国家“优青”、面上项目等科研任务20余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60余篇。(土地与环境学院 苏欣)

    审核人:裴久博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