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浑南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尚滢    日期:2021/11/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8日,浑南区委书记、沈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闫占峰,浑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沈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任立辉一行来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签约仪式,校长陈启军与任立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马殿荣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共同回顾了校地在科技为地方服务过程中所开展的良好合作,表示签署协议是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以此为契机,依托沈阳农业大学人才、科技等优势,构建城乡融合、优势特色融合、多产业融合的多元化乡村振兴新模式,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浑南区委区政府、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李佳欣 文/党委宣传部 何睿轩 摄)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