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致公党西农支部主委黄丽丽教授来校座谈交流

    【来源:尚滢    日期:2021/10/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0日,致公党中央农业农村专委会委员、陕西省委常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主委、植物病理学专家黄丽丽教授到访我校,与致公党沈农支部部分党员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梅出席座谈会,介绍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致公党省委常委、我校植物保护学院王小奇教授主持座谈会。

      双方在座谈中交流了本支部在思想建设、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创新等方面的进展情况,畅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的方式与效果,着重围绕发挥农业高校资源优势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开展定点帮扶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致公党沈农支部 姜碌)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