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省水利厅厅长王殿武为水利学院新生上入学教育课

    【来源:    日期:2021/10/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1日,水利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学风建设工作会议。辽宁省水利厅厅长王殿武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刘广林、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报告会。

      王殿武介绍了辽宁省水利改革发展过程,表示水利关系国计民生,兴水利、除水害历来是我国治国安邦的大事,鼓励师生勇担新时代水利事业的光荣使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解决现实问题的方法和路径,不断吸纳治水新理念、创新治水新技术,为保障国家水安全、推动辽宁省水利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殿武还参加了水利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听取了《水利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对学院学风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建议学院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严抓教风、考风、学风建设,引导学生锤炼过硬本领,为辽宁省水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辽宁省水利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水利学院师生参加会议并聆听报告。(水利学院 刘璐)

    审核人:徐坤鹏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