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辽宁省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来校交流

    【来源:    日期:2021/10/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9日,辽宁省委组织部派驻建平县朱碌科镇二道河子村工作队在队长、第一书记郭海强带领下来校洽谈乡村振兴合作事宜。校领导吕杰、牛巨龙出席座谈会。

      郭海强介绍了派驻村二道河子村自然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乡村振兴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我校利用农业高校专业和人才优势服务乡村振兴的举措赞不绝口,希望学校为二道河子村乡村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以农业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双方就派驻村产业发展规划、乡村振兴合作事宜等进行交流。

      驻村工作队队员、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曲通宇、朱碌科镇七台营子村第一书记陈中华,我校相关学院专家、驻村干部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人才工作办公室 孙长清)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