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法库县来校洽谈合作共谋乡村振兴

    【来源:    日期:2021/08/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2日,法库县委书记刘阳春、副县长孙莹来校洽谈校地合作,党委书记刘广林、陈温福院士会见刘阳春一行并座谈交流,副校长王铁良出席座谈会。

      刘阳春首先感谢学校及陈温福院士团队多年来对法库县水稻、生物炭等产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法库县“十四五”总体规划及双方合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阶段性进展,希望学校进一步为法库县依牛堡子特色小镇建设提供指导,推进法库县乡村振兴。

      刘广林介绍了我校投入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及实施情况,表示学校将紧密围绕法库县农业主导和特色产业,为法库县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构建新型农业科技服务体系,打造沈农服务乡村振兴的“法库样板”。

      陈温福院士介绍了水稻所发展历史、法库隆泰生物院士工作站及生物炭产业相关情况,就法库县特色陶瓷产业发展、优质稻米生产、推进农牧结合、加强基层人才培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服务法库乡村振兴示范县专家代表参加座谈。(水稻所 唐亮 土地与环境学院 李炳学)

    审核人:李晓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