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荷兰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访问我校

    【来源:    日期:2021/07/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9日,荷兰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武田富(Wouter Verhey)访问我校,副校长吕杰会见客人。

      吕杰副校长表示,荷兰拥有一流的农业院校,农业教育科研水平先进,我校曾有多名教师在荷兰高校留学深造,希望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探索与荷兰优秀农业院校开展教育科研合作。

      武田富参赞深入了解了我校办学情况,参观了北山科研基地日光温室,表示愿意通过荷兰农业高校驻华办事处等途径加强交流,来推进双方教育合作。

      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代表处首席代表方可柔(Carolina De Velde)、副代表尹航,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春辉、种植业处副处长汤雨宁,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绿色农业技术中心主任宋国柱等陪同来访。国际交流处、园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审核人:李东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