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肖枫来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6/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1日,沈阳市政协副主席肖枫一行到我校调研“一村一品”专业村建设,与青年农民上大学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副校长王铁良会见肖枫一行。

      座谈会上,来自涉农区县(市)的村“两委”班子成员、种植养殖大户等基层一线培训班学员代表,围绕发展“一村一品”专业村、培养农村科技人才、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就业等方面交流经验,并就保障产业用地、建立服务体系、加大扶持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肖枫在座谈中表示,要将调研成果充分吸纳到市政协专业村调研结果中,发挥职能作用,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沈阳市乡村产业振兴。

      市政协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 孟函宁)  


    审核人:段玉玺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