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轶到海城创新创业示范中心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6/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7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一行来到我校海城创新创业示范中心考察调研。副校长王铁良陪同调研。

      孙轶考察了工程实习实训中心、农用无人机展示厅、智慧农业大数据中心、辽河生态博物馆,详细了解基地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示范中心建设成绩,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职能,全力支持沈农建设发展,希望沈农继续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为辽河国家公园建设及辽河流域生态保护作出更大贡献。

      王铁良感谢省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校将发挥优势,聚焦产业发展难题,全面服务海城市及全省乡村振兴。

      鞍山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我校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同志汇报相关板块建设情况。(海城创新创业示范中心  李宏伟)

    审核人:张本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