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刘广林书记为食品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    日期:2021/06/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6日,我校举行食品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揭牌仪式并致欢迎词,与企业代表、辽宁康普利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权志中、禾丰集团副总裁王凤久、丹东希悦鸭绿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颖、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卢文礼共同为基地揭牌。副校长王铁良主持揭牌仪式,校领导辛彦军、安俊学出席揭牌仪式。

      刘广林书记代表学校向多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提供帮助、支持的企业家、校友们表示感谢。指出食品学院学科实力雄厚,是我校特色人才培养和开放办学的典范。成立食品创新实践基地是学校深化校企创新驱动协作、坚持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全力支持基地建设,为基地高效运转提供支持。希望学院以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探索校企深度融合“食创工场”新模式,采取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孵化、创新创业等举措,实现与企业深度合作,多出产学研成果,为辽宁省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友权志中董事长作为企业代表,对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感到振奋,对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校企协同发展。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食品创新实践基地,就食品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食品学院 孙婧 文/特邀记者 张文魁 摄)

     

    审核人:刘洋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