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法库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日期:2021/04/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日,党委书记刘广林率队赴法库县推进校地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法库县委书记刘阳春出席仪式。副校长王铁良与法库县县长徐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法库县委副书记王大为主持签约仪式。

      刘广林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法库县乡村振兴相结合,在种植业、养殖业、食品加工、农业信息化等方面组建科技服务团队,以服务村党支部领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为重点,为法库县农业农村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助推法库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刘阳春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法库县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为抓手,将法库县产业基础优势和沈农人才、技术、成果等优势相结合,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打造实用高效的新型农村科技服务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徐强为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李炳学教授颁发了科技顾问聘书。

      刘广林一行参观考察了沈阳市山山伟业食品有限公司与孟家镇东岗子村、孤树子村、老边村等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共同开发建设的一木山楂栽植园区和产品展示区。各科技服务团队负责人现场与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研讨产业瓶颈问题,确定后续工作方案。

      法库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科技服务团队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党委宣传部 尚滢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审核人:阮燕晔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